当前位置: 首页  学院要闻

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获评2019-2020学年“优秀团学组织”

发布时间:   2020-12-02

(通讯员 王玉婷)112013时,由校团委主办、校团委组织部承办的中国传媒大学2019-2020学年 “优秀团学组织”答辩评审会在44号楼一层学生活动多功能厅举办。答辩评审结果于1127日在中国传媒大学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公示,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管学生社团DE舞社同时获评2019-2020学年“优秀团学组织”荣誉称号。

出席此次答辩评审会的评委有校团委书记、校团委常委、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以及校团委团学组织负责人,各学院团学组织答辩代表也来到现场。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孟蝶以“青春始向阳,热血书华章”为主题,全方位展示我院团学组织整体架构及工作成果的同时,也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独具特色的学生活动和严谨的学术态度,展现出马院人的奋斗风采。

在校团委组织部公示的“优秀团学组织”名单中,马克思主义学院囊括两个年度“优秀团学组织”荣誉称号。其中我院研究生会在学院研究生会获评名单中位列第二,同时获评的还有我院分管的学生社团DE舞社,这是对我院团学组织工作的极大肯定。

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团学组织将总结此次活动经验,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,根据评委的指导建议,继续保持工作热情,完善团学组织建设,砥砺前行,为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开创做出贡献。